正在加載......




 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 
產品搜尋
 

【客製化】超聯捷 毛氈布聖誕吊飾 6x6cm (雷射切割外型) 宣導品 禮贈品 S1-25039    首頁 > 客製化宣導品禮品贈品 > 客製鑰匙圈|掛鉤 | 吊飾
    我要詢價
 
 
 
 
 
 
商品名稱:毛氈布聖誕吊飾 6x6cm (雷射切割外型)
商品簡述:3mm厚毛氈布環保材質的聖誕樹吊飾,可雷射切割訂製您獨特設計的Logo產品;共有8種鮮艷的顏色供您選擇。 
商品詳述:6x6cm (或面積36cm²)長度的毛氈布雷射切割而成型的吊飾,輕巧、環保,多種色彩供您選擇。每個吊飾均含一15公分長的閃亮繩子可供您掛在聖誕樹上;售價已含雷射切割費用,不需額外付其他印刷費。
材質:厚度 3mm, 毛氈布 (再生 PET)
尺寸:6 x 6 cm 或 36cm² 範圍內 
最大Logo 印刷範圍:6 x 6 cm 或 36cm² 範圍內
商品淨重:2.5g
個別包裝:
Each piece in a polybag
提供產品客製化服務,版費另計。
 
推薦親友 討論區 友善列印

 
 

 

本公司在各大網站同步銷售,若遇有商品缺貨,本公司將保有出貨與否權利,敬請見諒。

 
 
超聯捷股份有限公司   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81號11樓之3  統一編號:28702621  TEL:(02)2509-5896 ● 0800-001-908 官方LINE:@HFPWP  E-mail: service@hfpwp.com